推荐:《PHP视频教程

开发环境:

windows7 ,mysql,php5.6,nginx

遇到的问题:

我把php解压到D盘program files中,用php-cgi.exe -b 127.0.0.1:9000 -c d:/Program Files/php/php.ini 将php运行起来。同时用nginx将php的网站发布。

当没有连接数据库时,网站是可以运行的。但当需要创建数据库时,网站报错:找不到dbdriver-》mysqli。随后在网上找了各种办法(大多数是将mysqli改为mysql),但都未成功。

解决办法:

最后发现犯了一个低级错误,php的路径不能带有空格,随后将php剪切到D盘根目录,在运行命令:php-cgi.exe -b 127.0.0.1:9000 -c d:/php/php.ini,将php起来,问题解决。

以上就是初学php,你遇到过这个低级问题吗?的详细内容,更多请关注php中文网其它相关文章!

php中文网最新课程二维码

  • 相关标签:php
  • 本文转载于:segmentfault,如有侵犯,请联系a@php.cn删除
  • https://www.php.cn/php-weizijiaocheng-466429.html

    最后修改日期: 2020-12-16

    留言

    撰写回覆或留言

   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